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1-1南昌3连平 汪嵩建功阿莱克斯终场救主

2010年08月18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1-1南昌3连平 汪嵩建功阿莱克斯终场救主

汪嵩破门却难助球队获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全面打响,其中一场比赛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南昌。拉米雷斯在比赛中屡次错失绝佳机会,第23分钟,李彦利用任意球机会助攻汪嵩头球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绿城占据主动,但阿莱克斯在最后阶段的进球,却让绿城整场比赛的努力化为流水,遗憾地遭遇三连平。

度过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杭州绿城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本轮之前积28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本轮面对首回合手下败将南昌,全取三分是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绿城的唯一目标。南昌方面,主力射手贝托已经连续6轮比赛没能进球,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南昌队率先发难,第3分钟,阿莱克斯获得单刀,孙吉防守犯规送给南昌任意球机会,阿莱克斯主罚直接打门偏出立柱。第8分钟,马丁内斯左路突破后,将球横传到小禁区前,拉米雷斯倒地铲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绝对机会,比较沉闷。

第21分钟,绿城获得左侧角球,李彦主罚开到前点,被柏小磊击出。第21分钟,朱宝杰防守荣昊犯规,吃到黄牌。第23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李彦主罚开到前点,汪嵩摆脱防守球员高高跃起头球一蹭,从近门柱将球打进,1-0绿城取得领先。第28分钟,孙吉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杭州取得领先之后,比赛陷入胶着,南昌方面无力发动进攻,而绿城似乎也不着急进攻,比赛场面非常难看。第41分钟,徐文踢倒孙吉,绿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但未能造成威胁。第45分钟,拉米雷斯获得单刀机会,晃开门将之后却将球打偏。半场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绿城暂时1-0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孙一凡得球之后转身起脚劲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汪嵩左脚射门偏出。第65分钟,萨比勇传球,拉米雷斯插上射门打偏。第77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抢点射门偏出。第79分钟,南昌队左路发动进攻,一脚长传将球传入禁区,但过于靠近门将,韩锋轻松将球得到。

第81分钟,陈志钊帮助南昌赢得角球机会,陈志钊亲自主罚将球开入禁区,但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84分钟,亚当-格里菲斯禁区内觅得机会,可惜球滑了一下,被柏小磊得到。第87分钟,阿莱克斯右边路带球,突然起脚将球打向门前,似传似射,球在空中划出诡异弧线,韩锋准备不足,虽然扑到了球,但无力阻止皮球进入网窝,1-1南昌扳平比分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绿城尴尬的遭遇三连平。(阿布)

杭州1-1南昌3连平 汪嵩建功阿莱克斯终场救主

本场技术统计

南昌出场阵容: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4-杨云、6-李昊祯、12-徐文

中场:28-孙一凡、32-陈志钊、33-朱宝杰(36’18-郑科伟)、41-加迪戈罗夫

前锋:43-阿莱克斯、9-贝托

杭州出场阵容:

守门员:1-韩锋

后卫:15-孙吉、5-杜威、3-吴伟超、20-荣昊

中场:23-萨比勇、8-李彦(75’19-唐佳庶)、34-亚当-格里菲斯、33-汪嵩(71’32-巴力)

前锋:9-拉米雷斯、36-马丁内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