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春1-0深圳 克劳迪内头槌破僵局

2010年08月18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凭借着克劳迪内的头槌破门,以1-0领先。

长春亚泰队以6胜2平10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距离降级区仅有四分之遥,已经直面威胁。深圳红钻队以6胜6平6负积24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近六轮该队取得3胜3平的不俗战绩,逐渐摆脱降级威胁。

开场仅2分钟时王栋的射门被程月磊化解。第7分钟张文钊积极前插,却因启动过早而落入越位陷阱。第11分钟张文钊左路用个人技术扣过防守球员将球传中,后点的克劳迪内头槌抢点破门,长春亚泰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4分钟王栋将球做给插上的杜震宇,但他的打门却被深圳防守球员封堵。第19分钟赫莱布无视防守球员强行起脚,却未能压住偏出。

第22分钟王栋带球突破,看到张文钊空了出来将球传出,然而张文钊的攻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6分钟基伦在起跳时肘击米哈伊洛夫,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克劳迪内接到张笑非长传后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4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却未能形成威胁。第37分钟赫莱布铲球时对杜震宇犯规,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张文钊禁区反抢成功后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暂时以1-0领先。

长春亚泰(4-5-1):

门将:1-宗磊

后卫:13-刘成、41-米洛什、30-张天晗、33-孙捷

中场:11-张文钊、6-王栋、21-刘卫东、23-张笑非、8-杜震宇

前锋:42-克劳迪内

深圳红钻(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3-扬科、37-维切里奇、32-宋琛、

中场:7-权恒、8-黎斐(38’23-黄凤涛)、18-聂凌峰、28-黄隆

前锋:9-基伦、10-赫莱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