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伊娃现场为亨利助威 称帕克有意转投尼克斯

字号:T|T

马刺后卫托尼·帕克携妻子伊娃·朗格利亚一同在新泽西观看了一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对阵双方是纽约红牛和洛杉矶银河。帕克夫妇是来为他们的朋友,目前正效力于纽约红牛的法国著名球星蒂埃里·亨利加油助威的。

不过相比于比赛结果本身,当地媒体似乎更关注帕克的去向问题。而在比赛结束后,伊娃更是向前来采访的《纽约邮报》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那就是他的丈夫已经有到纽约打球的计划了。

据知情人透露,《纽约邮报》在采访中只向伊娃问到了两个问题,首先他们向伊娃求证,他们两人的亮相是否与帕克加盟纽约有关联时,伊娃的回答很干脆和直接,“不,我们到这里只是来看球,为我们的好友亨利加油助威。”

但随后《纽约邮报》记者继续向伊娃追问,帕克是否有前往尼克斯效力的打算时,伊娃对于这样的问题却点了点头表示,“是的。”如此看来,马刺控卫帕克有意加盟尼克斯并不是空穴来风。帕克与马刺的合同目前只剩下最后一年,价值1350万美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