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0-0北京 曲波重炮中梁失良机

2010年08月18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7:00,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队和北京国安队之间进行。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李凯在禁区内被杨智放倒,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点球,随后陕西队的曲波禁区外的远射曾经击中国安横梁,但是最终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两队在中超联赛中交锋13场,国安7胜4平2负,占据着绝对上风,而且上轮主场2-1力克长春后,国安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虽然上轮0-1输给江苏舜天,但是陕西队最近三年在主场却保持着对国安的不败战绩,2胜1平,他们急需在国安身上取得3分,保住自己冲击亚冠名额的希望。

第2分钟,陕西队李凯禁区前得球,脚后跟磕球摆脱防守他的马季奇,突入到禁区,杨智出击到大禁区,不过李凯面对空门时却被杨智扑倒在地,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但是从慢镜头看,这个球有点球的嫌疑。第4分钟,陕西队左路起球到了禁区内,周挺头球解围出了禁区,第9分钟,周挺放倒曲波,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4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卡隆挑传到了禁区内,可惜力量有些大,曲波没有拿到,否则将形成单刀。第17分钟,曲波右路底线传球,球被周挺挡出了边线,第20分钟,陕西队中场传球到了禁区弧顶,卡隆停球给到了李凯,结果李凯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2分钟,李凯在国安禁区前沿帮助陕西队博得一个任意球,曲波罚出一记低平球,杨智在门前奋力将球击出。第25分钟,陕西队左路拿球,传到禁区弧顶,卡隆拿球一脚推射,球被杨智得到。

第31分钟,陕西队在国安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曲波得球后一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国安队逃过一劫。随即,禁区外赵旭日再次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第38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前场拿球,将球回敲到了中路,马丁内斯跟上慢了半拍,没能形成射门,随即饶伟辉40米外远射,球又是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小马丁禁区前得球,随即分给闫相闯,闫相闯的劲射稍微偏出球门。此后两队均无建树,半场结束陕西队主场0-0与国安战成平局。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33-罗斯

中场:6-徐亮、7-王长庆、5-马季奇、11-闫相闯、35-小马丁内斯

前锋: 29-乔尔-格里菲斯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4-4-2):

门将:1-沈俊;

后卫: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31-饶伟辉;

中场:27-曲波、7-赵旭日、4-萨利、21-于海;

前锋:25-李凯、10-卡隆

黄牌:第8分钟 4-周挺(北京国安) 第30分钟 33-罗斯(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