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65后卫签约老鹰 博伊金斯底薪加盟亚特兰大

2010年08月18日17:2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8日RealGM消息,亚特兰大老鹰已经与自由球员、身高仅1米65的后卫厄尔-博伊金斯达成了签约协议,这名上赛季效力于华盛顿奇才的老将新赛季将转战亚特兰大,开始自己的第13个NBA赛季。

虽然今年已经年满34岁,但是绰号“珍珠”的博伊金斯上赛季效力于奇才时,在场均16.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依然交出了6.6分2.6次助攻外加1.1个篮板的技术统计,球场效率颇高——如果上场时间达到36分钟,他的场均得分将上升至14.2分。作为一名板凳球员,博伊金斯的表现足以充当“球队奇兵”的角色。

而上赛季之前的2008-09赛季,在NBA打了10个赛季的博伊金斯还转战欧洲赛场,前往意大利博洛尼亚俱乐部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据悉,博伊金斯在意大利所获得的待遇要比在NBA好很多,不过2009-10赛季他还是选择重返美国,并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了奇才。

在2009-10赛季结束后,博伊金斯再次成为了自由球员,这次向他抛出橄榄枝的是老鹰——据RealGM网站记者从联盟内部得到的消息称,亚特兰大球队和“珍珠”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共识,只待最后的签字仪式。双方的合同细节目前还没有向外界透露,不出意外的话,博伊金斯得到的应该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约为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