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收购活塞需放弃湖人 欲学乔丹做老板

2010年08月18日17:1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8日,合久必分这句话在NBA也是适用的,“魔术师”约翰逊就很可能要和湖人分道扬镳了。据《NBA官网》消息,约翰逊和湖人说再见只是因为他在寻求成为某支球队的老板,而湖人显然不可能让他实现心愿。

虽然约翰逊现在拥有湖人的部分股权,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并不满足,约翰逊想要的是像迈克尔-乔丹那样,可以真正地拥有一支球队。所以,在上个星期,面对记者的时候,约翰逊也大方地承认了自己谋求入主活塞的努力。“我将永远都是一个湖人,”约翰逊说,“不过如果我能得到机会去经营一支球队,只要时机恰当,我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如愿。尽管我很喜欢和巴斯家族在一起工作,不过我还是能感觉会有事发生,我确信很快我就会离开湖人。”

对于从1979年就成为湖人一员的约翰逊来说,在媒体上作出这样的表态并不容易,特别是他和巴斯家族之间渊源颇深。即便是退役之后,约翰逊在生意上也和巴斯家族有诸多联系。不过,吉姆-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负责具体的篮球事务,杰妮-巴斯负责湖人商业开拓,拥有5%左右股份的约翰逊在湖人除了挂名小老板之外,并没有具体负责事务,而这正是约翰逊欲和湖人分手的原因。

“我觉得他一直都想有个属于自己的舞台,”杰里-巴斯在谈到约翰逊时说,“他是个相当有开拓性的家伙,我知道他深爱湖人,也知道他作出这个决定很困难。不过,我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对于约翰逊来说,赶上曾经的梦之队队友,这才是他目前唯一的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