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续约后防铁闸 斯科特尔先感谢贝帅

2010年08月18日16: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续约后防铁闸 斯科特尔先感谢贝帅

利物浦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利物浦官网正式宣布与球队的后防核心斯科特尔续约两年,这位斯洛伐克国脚与红军的合同将延长到2014年。

在此之前斯科特尔与利物浦的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日益成熟的表现让他得到了多支俱乐部的垂青,其中不乏像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球会。面对老妇人对这位红军铁闸的虎视眈眈,利物浦未雨绸缪,及早展开了续约谈判,最终斯科特尔选择了继续留守安菲尔德球场。

对于能够获得这样的一份新约,斯科特尔表现得十分兴奋,他在官网上说道:“我很满意(续约),我已经在利物浦三年了,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我喜欢这个城市,我喜欢这个俱乐部,我喜欢这里的球迷,所以我很高兴能够签下一份新的合同。利物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很自豪能继续在这里效力4个赛季。”

上赛季利物浦表现不佳,仅仅获得联赛第7名,本赛季只能参加欧洲联赛杯,主教练贝尼特斯也转投国际米兰,梅尔伍德训基地迎来了老帅霍奇森,斯科特尔认为现在的红军已有实力问鼎国内联赛的冠军,利物浦需要重现辉煌。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很多事情发生了改变,新的球员、新的主教练,新的医疗组,但是现在我们只需要向前看。更衣室里德氛围很好,我知道我们今年会做得更好。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就应当赢得奖杯,我希望这个赛季能够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点。我们也会尽一切可能来赢得英超冠军。我们的最高目标是——赢得一切。”斯科特尔继续说。

2008年1月贝尼特斯将斯科特尔从寒冷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带到了利物浦,转会费达到了600万英镑。如今贝尼特斯已经成为了梅阿查球场的主人。虽然已是物是人非,但是对于这位恩师,斯科特尔仍然充满了感激。

斯科特尔说:“为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我希望在这里继续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贝尼特斯把我带到这里,让我有机会在英格兰踢球,我必须说谢谢您。但是现在我们有一个新的主帅,我期待与他合作,为冠军梦想而奋斗。”

众所周知利物浦拥有者悠久的历史,欧战成绩也十分优秀,但是自英超改制以来红军还没有获得一次国内联赛的冠军, 最近的一次还要追溯到1989—90赛季,对于斯科特尔和利物浦来说在争冠的道路上依然任重道远!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