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穿1号麦蒂从头再来 昔日得分王欲重登巅峰

2010年08月18日15:56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活塞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球队与麦迪签约,由于活塞的3号球衣现在的主人是球队新核心斯塔基,于是麦迪便“借机”又穿回了久违了的1号球衣。重新成为“球队1号”的麦迪也在发布会上再次抛出豪言壮语,声称自己已经完全康复,要让所有人一同见证自己重回巅峰。

麦迪也知道自己从上赛季的两千万先生滑落到如今的老将底薪,都是伤病惹的祸。所以在发布会上,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新东家表明自己已经“不咳嗽”了。“很多人都在谈论我的伤病,认为上帝已经拿走了我过去拥有的那些天分。但我要告诉你们,我不是41岁甚至连35岁也没到,我才刚31岁而已,而且没有谁能偷走我的天赋——我的仓库里现在还有很多弹药呢!我只是花了两年的时间来和膝伤作斗争,甚至直到去年加盟尼克斯的时候,我的伤病也还没有恢复。但现在,我感觉非常好,我又回来了。”

当然,他也知道多年的伤病已经无法让他再像两夺得分王时期那样,在场上予取予求,但他仍然相信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我可能没法像2003年那样再在奥库的头顶暴扣了,我希望活塞球迷们不要还记恨着这件事,但我仍然有办法把球送进篮筐。即使是去年,在我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我也能够在两三场比赛中接管尼克斯的进攻,今年我肯定仍然有这样的能力。”麦迪甚至发誓般地表白,自己在新赛季一定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活塞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球队中有很多像我一样渴望胜利的队员,我来这里就是想要所有人来和我一同见证,见证我重返巅峰的时刻。我希望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