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张琳角逐三项 刘子歌缺阵

2010年08月18日14: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杨莉)第11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将于近日揭开战幕,中国名将张琳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全部三个主项的比赛,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热身。

据“琳之队”负责人介绍,自2006年多哈运会后,张琳的表现越来越成熟,曾三度奔赴澳大利亚进行科学训练,练就了硬实的功底。其中为备战2012年广州亚运会,张琳地四度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了为期6周的特训,该负责人透露,这次张琳练得特别苦,每周六天训练,每天要游逾15公里,训练课程包括水中练习、陆上恢复性训练和按摩等辅助性训练。

结束澳洲特训张琳回至北京经短暂调整,在8月17日飞抵美国加利福利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他此役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的角逐,主要目的之一为检验留洋特训成果,特别是要把在澳大利亚所学内容展示出来。而在该赛事的成绩将是他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参考依据。结束泛太平洋比赛张琳将马不停蹄回国参加8月底在山东日照举行的水上运动会暨亚运选拔赛,参赛项目仅有男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副项。

本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将于8月18日至22日举行。据悉,中国另外一位名将刘子歌这次也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邀请,因签证问题未能成行,最终仅张琳一人代表中国队出战。(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