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疆欲引进唐正东张庆鹏 全队工资将超两千万

2010年08月18日10:0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8日,来自新疆俱乐部内部的消息称,新赛季新疆队将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的招兵买马。除了此前已经相中的唐正东之外,俱乐部透露他们还将在后卫线引进刘炜这个级别的国家队后卫。据分析,这个重量级后卫很有可能是辽宁队的张庆鹏。

新疆队向来都以大手笔著称,最近几个赛季在引进了巴特尔之后,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引援。新赛季再次冲击总冠军,按照俱乐部的说话,新疆队将引来球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引援。

球队拿下唐正东似乎已经志在必得,但是这些还不能令球队满足,俱乐部透露,球队还将引进一名刘炜级别的国家队后卫。目前CBA联赛中,和刘炜一个级别的后卫只有两人,一人是江苏队的胡雪峰,而另外一人则是辽宁队的张庆鹏。

此前胡雪峰已经明确表态将留在江苏队,加上江苏队已经放走了韩硕,胡雪峰出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那么这个重磅级后卫很有可能是是辽宁队的张庆鹏。一方面张庆鹏和辽宁俱乐部的合同刚好到期,另一方面辽宁队未来重点培养的将是17岁的郭艾伦,张庆鹏转会寻求发展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新疆俱乐部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只表示一切都在进行中,等事情最终确立之后,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此前,新疆队在外援引进上也将会有惊人的动作。

据了解,新疆队之所以在今年的引援中能有这么大的决心,主要还是因为国家体育总局援助新疆体育的整体思路。各个地方体育局都将为新疆体育局提供援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新疆队引进内援开了绿灯。

如果新疆队能够顺利引进这些大牌球员,那么新疆队单赛季的总球员工资,很有可能会创造CBA历史之最。据了解,上赛季新疆队的工资总额在2000万以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