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八方评论 > 正文

张奔斗:印度读者送给我礼盒 七夕夜遥想织女

2010年08月18日08: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奔斗微博:印度读者送给我礼盒 七夕夜遥想织女

酒店的礼盒

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辛辛那提报道 哥们刚发展了一位印度读者——吃早饭时被前台经理拦住,说在网上搜到我的文章,然后用谷歌翻译阅读,“你写得很棒啊!”转身拿出一个装着瓶装水、苹果和两小袋点心的酒店礼盒送给我(见上图)。啊,就谷歌那翻译水平,还真让人不放心……不过,咳咳,从此我就算是冲出亚洲、走向印度了。

光口头表扬加上小礼盒示好顶啥用,也不给我降一下房费。这次住在Best Western,类似国内锦江之星那种经济型连锁,每天也要100美金出头,对于辛辛那提这个两百万人级别的城市来说真不便宜。球员和官员的指定酒店,那可是万豪和君悦。

不过,也有和我一样省钱的。那天回酒店的班车上和德国球员本杰明·贝克的教练聊了一会儿,原来他也和我住在同一家酒店;教练的房费通常是球员出资,小气的本杰明……周一的比赛中,他被贝鲁奇两盘淘汰了;可怜的,球员奖金挣得少,也直接影响教练的收入。

辛辛那提大师赛的赛场里,还真给我找着了一家中国快餐馆。顺便控诉一下:一份甜酸鸡,就几块鸡肉加一些米饭,9美元;上帝啊,这要是在国内,即便只卖9块钱,我也绝不会光顾。

基里连科双打夺冠后的发布会,竟然只有三四个记者参加。想想年初澳网赛上,身旁的法新社记者就为了一睹美色老往基里连科的发布会上跑,不仅叹道——还是美国中西部的记者同志们淳朴啊!

身在辛辛那提,同时关心梁文冲在PGA锦标赛的命运,好歹我当年还给体坛写过半年的高尔夫呢。第三轮64杆,最终获得前十名,这是怎样的NB啊!不太明白高尔夫的同学,就照着有一天咱们中国内地男网运动员在四大满贯上打入八强来想吧!不过,这要等到哪一年呢?

辛辛那提赛场的不远处,是一个叫做Kings Island的主题公园,远远看着,高高低低的过山车就有七八个。以此为背景观看着女单决赛,我心里开始构思三俗的写法:“女单决赛就像是一场雨中的过山车那样——跌宕、湿滑、充满戏剧性和乐趣感……”

看完女单决赛,再看周日晚男单赛事的开场赛巴格达蒂斯对阵西里奇,感叹男女网球差异之大——那力道、那球速、那气场,完全不在一个等级。第一轮比赛就是世界排名第13位对阵第20,正说明了大师赛事的残酷特性,而且,最终还是第20位的巴格达蒂斯赢啦!

七夕之夜,环顾酒店房间,织女也没有,牛郎也没有,唉…

周一下午,看了会儿纳达尔训练,围观的人那个多啊。纳达尔训练一结束,接下来是唐纳德·扬训练,还算是美国本土球员,球迷们也迅速鸟兽散。刚才围着三五层,如今只有三五人,这就是球星的号召力,心服口服,必须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