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林良锋:阿森纳门神窄巷拦不住猪 离队倒计时

2010年08月18日08:06体坛网林良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林良锋报道吉文、施瓦泽和阿穆尼亚3人在各自球会的前途现在连成了连环套,爱尔兰人的去向,将决定阿森纳是否能换个稳健门将。季前吉文和哈特为争夺曼城一号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哈特首轮在白鹿巷的闪亮发挥,既证明曼奇尼的选择正确,也促使吉文考虑是否愿意到别处寻找首发。吉文是休斯执教曼城时相中的爱将,休斯在富勒姆履新,自然会罗致旧部撑腰,租借吉文成功与否,影响“佃农”转让首席门将施瓦泽给阿森纳的决定,施瓦泽是否加盟,又牵涉到阿森纳现任一号阿穆尼亚的命运。

  首轮富勒姆作客逼平博尔顿,休斯让施瓦泽免战,被视为等待阿森纳加价成交的举动,副选门将斯托克代尔护门神勇,一度让吉文作为施瓦泽离队的前提变得不那么坚定。阿森纳原来能免费得到澳大利亚国门,但在施瓦泽以自由身离开米堡时,温格却把机会给了阿穆尼亚。等发现阿穆尼亚不堪造就,再找施瓦泽就不那么简单了。法比安斯基虽然低级失误不断,刚在与母队华沙莱基亚的热身中再次出丑,因为有年龄优势,还不至于被清洗,阿穆尼亚已经33岁,不换别无选择。

  兵工厂开价200万英镑,被富勒姆一口回绝。之前曾传闻阿森纳可能巨款砸雷纳加盟,很快被利物浦澄清:没可能。雷纳和阿穆尼亚奇迹般地双双在首轮失误,让施瓦泽加盟阿森纳变得更迫切。媒体刻薄地形容阿森纳的老少门将:他们在一条窄巷里连头猪都拦不住,温格不能不买施瓦泽!施瓦泽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剩下的就是阿森纳是否以加价显示诚意。

  阿穆尼亚慌了,夏窗还有几天就关,如果现在不尽快找到下家就很有可能坐等到施瓦泽加盟时,自己要去捂板凳。他借伦敦《旗帜晚报》要求阿森纳澄清自己的前途:“如果有人加盟,我就得和阿森纳谈谈自己的前途,现在没法谈,谈了也没有用。我会继续努力,如果哪天我达不到阿森纳的要求,我会考虑走人。我对阿森纳以外的选择没有兴趣,不大可能去效力另一家英超,返回西班牙也不容易,我年纪不小了,踢球对我是最重要的。”温格对此不予置评,与利物浦赛后维护阿穆尼亚:“最好别谈门将,谈了对我们的门将没帮助,我们只能关心自己的门将,阿穆尼亚其实打得不错。”

(体坛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