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赞天津强大不屑杭州上诉 驳斥伊万冠军说

2010年08月18日07:11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赞天津强大不屑杭州上诉 驳斥伊万冠军说

上海热线讯:一场大雨终于让上海变得凉爽起来,而这个时候,申花从杭州却带回来的烦躁正好能被雨水所带走。下午,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老布一如既往地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笑容。“明天的比赛,对手的确很强,我们做好了准备!”两轮不胜,老布对接下来的比赛仍充满信心。

评价天津 “很强的对手 不容小视”

下榻在虹口区宝丰联大酒店的天津泰达在今天晚上7点30分到8点30分在虹口足球场热身。对于这样一个对手,老布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天津这个对手我们认真研究过,他们很危险,如果我们不能认真地对待的话,那么会很危险。”

对于天津两个强力外援,老布这样说道:“我认为他们都很有威胁,相比进两球的西亚诺,我认为何塞·路易斯更有威胁一点。不过,总得来说,这两个前锋都很强,短传配合都很好。”

杭州上诉? “中国足球缺少公平竞争”

尽管与杭州的比赛以及结束,但是关于本场比赛的争论至今没有完结。本场比赛后,上海球迷遭到众多杭州球迷的袭击,多人受伤。此外,杭州方面还欲搜集维森特“肘击”韩锋的证据,上诉中国足协。对于该问题,老布有些无奈,“我清楚地记得这一切的过程。我也相信中国足协也不会把这个事理解成暴力事件,其实就是摸了一下。最主要的是,杭州的守门员很会表演。真的,我也很惊奇,杭州方面还会揪着不放。”老布继续说,“事实上,这个过程是杭州门将先绊了我们,总得来说,我觉得中国足球缺少公平竞争。”

“躺着不起来,在足球运动中很可耻。”老布最后说道。

八月战役? “别听伊万在那儿乱说”

山东鲁能目前以35分位列第一,上海申花31分位列第二。看得出八月份的各场比赛将成为球队夺冠的关键。鲁能主帅伊万也曾表示,谁能打好八月份的各场比赛,将最终决定冠军的归属。老布对此却不这么看,“别听伊万在哪里乱说。我是他的老师,我认为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尽管鲁能现在领先,但是我认为夺冠的悬念将在最后时刻才出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