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莎娃代言豪车秀性感 修长玉腿显极致诱惑(图)

2010年08月17日2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近日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组最新的代言某品牌豪华轿车的写真照片,照片中莎拉波娃将自己的性感再次演绎到了极致。

莎拉波娃本赛季的状态不是十分理想,上周在辛辛那提杀进决赛但是最终不敌克里斯特尔斯,赛后她还因为脚伤退出了本周的罗杰斯杯比赛。不过赛场上的失意丝毫不能掩盖莎拉波娃的光芒,她依然是众多商家眼中不可替代的广告宠儿。

在莎拉波娃最新发布的这组写真照片中,她的扮相一会如邻家女孩一般清纯,一会又如机车女孩一般火辣。很显然莎拉波娃知道自己的最大优势所在,在素装中,她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高挑身材和出众的气质;而在一些更显火辣的照片中,她似乎不经意间秀出的玉腿足以撼动所有人的心魄。(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