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经典语录:科比老去 克林顿刺杀肯尼迪

2010年08月17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查尔斯-巴克利转行做了TNT的解说员,球迷总是能够听到充满噱头的另类言论,而这位昔日的迷你型大前锋总喜欢将自己置身于争论的漩涡之中。自从刚进入联盟发出的那句经典的“What the F***?”之后,联盟里总是能够听到“圆嘟嘟”的声音。

最近查尔斯-巴克利又卷进评论詹姆斯加盟热火的浪潮之中,“我认为他那一个小时的作秀节目类似于朋克运动。”巴克利上周说道,“就像朋克乐队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而且我认为他应该留在克利夫兰。”

不过当“爵士”发现詹姆斯在博客中进行反击后,巴克利的评价只能更糟。“我想让他确定把我的名字放进那份名单中。他知道我在哪里,我不会逃跑,我每周都上电视做节目,我很容易找到。”

当然,接受巴克利口水洗礼的并非只有詹姆斯。而在众多人眼中,巴克利便如同中国水泊梁山上的好汉,只不过后者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爵士”却是用一张伶牙利嘴对抗不平事。如下是我们总结的巴克利的十大经典语录,让我们来仔细欣赏一下:

10 巴克利评价科比

自从当年威震联盟的“OK组合”解体,湖人选择留住更为年轻的科比而交易掉奥尼尔开始,巴克利就经常把科比挂在嘴边。2005-06年季后赛激战正酣,巴克利指责科比投篮过多,而随后的比赛却有意减少投篮。于是在面对全美观众的TNT电视节目里,两人对此进行激烈的辩论。转眼到了2007年,巴克利批评湖人后卫不够努力,想要藉此迫使球队寻求交易。而最近巴克利又放言称,科比的第一步已经不再犀利。“场均30分的那些日子已经属于过去。”巴克利说道,“我们可以看到加内特慢下来了,沙克-奥尼尔也在减速,邓肯也不例外。他是一名充满争议的球员,但是很快我们就会看到他会慢下来。”

9 巴克利VS老裁判巴维塔

巴克利与巴维塔之前有一段很长很富有传奇的故事,不过在2007年全明星赛前,巴克利与67岁的老牌裁判巴维塔之间的短跑大赛传为美谈,在两人相继踉跄的完成赛跑比赛后,两人对着镜头亲吻的瞬间成为各路媒体炒作的热点。“巴维塔应该和摩西一样呆在红海。”赛后巴克利说道,“我知道我的身材很胖,但是这不意味着67岁的老头可以赢我。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8 巴克利评价安哥拉男篮

“如果有人碰撞我,那我肯定会还击,即使他看起来已经两周没有吃东西,我也不会就此心软。我觉得他还是应该拿起矛刺这样的武器。”入选“梦之队”的巴克利在代表国家队在奥运会上战胜南非小国安哥拉之后如是说道。巴克利在比赛的末端差点挑起争斗事端,并且向对手挥出肘子。不过这样令人心惊胆战的事情相比较巴克利的种族世界观来说,实在是不能划为狂野。

7 巴克利评价开拓者

不知何种缘故,自从2000年开始开拓者就开始成为巴克利最热心讨论的话题。在2000年,当时如日中天的开拓者在感恩节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派送食物,不过当时的巴克利有意兴风作浪,他指着开拓者球员送食物的照片说道,“看到没有,他们被拘捕了。并且他们在履行社区服务性劳役。”而在2003年,巴克利在解说开拓者的比赛的时候,曾试图将焦点盯在开拓者球员的前后表现起伏上,“你永远你不知道这支球队将会在那个夜晚爆发,不过你可以预测当爆发的时候他们会很猛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