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厄齐尔加盟 超低价再获德国新星

2010年08月17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厄齐尔加盟 超低价再获德国新星

皇马官方宣布厄齐尔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网正式宣布签下德国国脚厄齐尔,合同期为6年,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虽然之前德国媒体表示如果不莱梅不愿在今年夏季放人的话,厄齐尔宁愿留在德甲也不愿意加盟其他豪门,足见他对皇家马德里的钟情!不过在皇家马德里和不莱梅谈判后,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厄齐尔也如愿登临伯纳乌球场。

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厄齐尔吸引到了多支俱乐部的关注,包括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等多支豪门俱乐部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最终这位世界杯红人选择了穆里尼奥掌舵的银河战舰。

厄齐尔的转会传闻可谓起起伏伏,面对众多豪门俱乐部的盛邀,厄齐尔心里却只有皇家马德里。但是西甲豪门与不莱梅的谈判并不是一帆风顺,唯一的问题就是转会费上。不莱梅希望银河战舰能够拿出更多的钱用于求购厄齐尔,标价甚至达到了3000万欧元,不莱梅的“杀手锏”就是欧冠,如果德甲劲旅让厄齐尔参加与桑普多利亚的欧冠资格赛的比赛中,那么也就意味着即便厄齐尔今夏能够在加盟皇马,穆里尼奥也无法将他在欧冠赛事中派遣上场,对于志在问鼎欧洲冠军的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不过面临这样的转会困境,皇马也并不担心,只要球员心诚,那么穆里尼奥也有足够的理由和不莱梅“斗”下去,那就是厄齐尔与不莱梅的合同。现年21岁的厄齐尔2008年来到了云达不莱梅后,目前已经代表球队出场78次,如今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不莱梅今夏不将厄齐尔出售,同时球员本人又不愿意与球队续约的情况下,明年夏季厄齐尔就很可能跳出合同自由转会,不莱梅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只好在欧冠资格赛打响前同意皇家马德里的转会申请。

不莱梅之所以同意1500万的“低价”放走厄齐尔,和球员的态度不无关系。在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谈后,厄齐尔的父亲公开表示在球员的个人合同上与皇马达成了一致,声称他的儿子唯一想去的就是皇家马德里,如果不莱梅不同意放人,那么久等着明年夏季自由转会。这样的表态无疑让不莱梅“心寒”,梅子也只有“顺水推舟”。

厄齐尔转会泡沫剧最终落下了帷幕,他将在明日飞赴马德里,在正式通过体检后成为皇马的一员。厄齐尔也是继赫迪拉后,第二位德国国脚在今夏从德甲“跳槽”到皇家马德里。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