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荷属安的列斯帆船 小将力争超父亲奥运成绩

2010年08月17日17: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国际帆船联合会网站8月16日发表文章,称荷属安的列斯帆船小将尤斯特·范阿恩霍尔特将力争超越父亲十年前参加奥运会所取得的成绩,在本届青奥会上赢得奖牌。

参加帆船“比特Cll”级比赛的范阿恩霍尔特对自己家庭成员中以往的奥运会经历不无自豪。他称自己的志向虽然可能会令父亲多少感到不安,但他相信父亲会为此感到自豪的。他表示:“他驾船的方式和我有些许区别。我喜欢微风,他更偏爱中速风,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同样是帆船手。”

他的父亲科尔·范阿恩霍尔特曾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并在激光级比赛中与奥运冠军、英国的本·安斯利,以及巴西名将罗伯特·谢特同场竞技。在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老范阿恩霍尔特还曾担任荷属安的列斯代表团的旗手。

对于自己的儿子即将出征青奥会,老范阿恩霍尔特表示:“他有资格参加这样一项赛事令人高兴。能参加开幕式,与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在一起,是一次重要的人生经历。”

14岁的尤斯特是参加本届青奥会帆船比赛中最年轻的选手之一,但他相信自己有取胜的机会。他指出:“我的体重是62公斤,对于这个级别的比赛来说可能重了些,但有的对手体重比我还要重,有的人达到了68公斤。所以,我的体重还算适中。”

他表示:“假如我能调节好速度,控制住节奏,也许至少能进入前十名。”(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