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盼中国赛复仇冯天薇:用结果回击质疑

2010年08月17日17: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7日苏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10 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前发布会在苏州万豪酒店举行。兵败莫斯科世乒赛后,中国女乒派遣原班人马出战。世乒赛决赛中输给冯天薇,导致中国女乒丢掉冠军的刘诗雯很有可能与老对手在比赛中相遇,对于“复仇”,刘诗雯信心十足的表示要用结果说话。

5月莫斯科,首次参加世乒赛的刘诗雯在决赛中接连输给王越古、冯天薇,中国女乒爆冷丢掉冠军,错失连续第九次捧起考比伦杯的机会,年轻的刘诗雯更是赛后泪洒赛场。3个月后的苏州,世乒赛后首次面对公众的刘诗雯似乎已经走出了阴影,发布会中途不时与身旁的许昕谈笑风声。然而当台上的乒羽中心副主任李玲蔚提到中国女乒兵败莫斯科的话题时,原本笑容满面的刘诗雯下意识低下了头。

本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莫斯科世乒赛后国乒首次亮相,中国乒乓球女队更是派出:刘诗雯、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武杨的世乒赛阵容。“世乒赛回来以后,我们全队都做了总结,不管是世乒赛前的准备不足,还是赛中对自己状态的调整都有了全面的认识。”尽管世乒赛已经过去了3个月,兵败世锦赛仍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对此,刘诗雯淡然的说道。

曾在莫斯科战胜刘诗雯,终结国乒九连冠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将出战中国公开赛,本次比赛更被媒体誉为“复仇”之战。“对我自己来讲,输了球当然很难过。但是我还很年轻,从世乒赛回来以后,大家都很关心、理解我,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用比赛的结果证明自己。”对于在比赛中很有可能再次遭遇劲敌,刘诗雯信心十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