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坦然面对失败 不畏惧盖伊近期上佳状态

2010年08月17日16: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男子100米和200米两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尤塞因·博尔特近日发表谈话称,输给美国劲敌泰森·盖伊并没有给他带来心理阴影。

本月较早时候,博尔特曾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100米比赛中负于盖伊,遭到了他两个赛季以来的首次败绩。雪上加霜的是,随后不久,他又因伤提前结束了2010赛季的所有比赛。上周已返回家中的他表示,他期待着明年能在韩国卫冕世界锦标赛冠军。

在斯德哥尔摩站赛事中,盖伊跑出了创赛会纪录的9秒84的成绩,夺得冠军。博尔特则以9秒97的成绩获得亚军。

但博尔特认为,这次失败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震动。他此前曾表示,较之世锦赛年和奥运会年,今年将是调整的一年。

他谈道:“我(对比赛失利)并不惊奇,这只是一场失败而已。我早说过,如果有谁想战胜我,最好就是赶在今年。”

博尔特认为,自己失败的原因是未处于最佳状态。(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