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愿售罗比为强援腾位 蒿俊闵或携手单车男

2010年08月17日09: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愿售罗比为强援腾位 蒿俊闵或携手单车男

英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曼城希望将阵中的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出售给德甲劲旅沙尔克04,以筹集资金来收购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这意味着蒿俊闵有望再次迎来一位巨星队友。

上赛季冬季转会期过后,罗比尼奥被曼城租借回母队桑托斯队。“单车男孩”在这里迎来了重生,因此赛季结束后罗比尼奥多次表示愿意留在巴西继续为桑托斯效力。但曼奇尼口口声声表示,巴西人仍在他新赛季的计划中,希望罗比归队。于是在8月10号参加完巴西国家队的友谊赛后,罗比便重返曼城,并进入了欧洲联赛资格赛的23人名单,这或许是巴西人留守东土球场的征兆。

然而英媒也于近日透露,德甲劲旅沙尔克04正在与曼城商讨收购罗比尼奥一事。德国媒体《西部报》也称沙尔克04非常希望能引进这名巴西国脚,主帅马加特更是多次表达了对罗比尼奥的赞美。今日《镜报》透露,为了筹集资金收购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曼城十分乐意将罗比尼奥出售给沙尔克04。

《镜报》称,沙尔克04得益于能够参加新赛季的欧冠联赛,手中有足够的预算资金来收购罗比尼奥,而此前他们曾向曼城暗示可支付的转会费最高能到达1800万英镑。尽管罗比尼奥本人会更倾向于回归桑托斯,但对于曼城来讲,无疑更希望借此回笼部分资金,毕竟两年前他们可是以3250万英镑创纪录地签下巴西人。

但是,即使出售罗比尼奥回收了一大笔资金,曼城想要收购大卫-路易斯恐怕也不是那么容易,除了要面对来自切尔西的竞争之外,还要看看本菲卡肯不肯放人。今日《每日邮报》透露,本菲卡已经告知切尔西,如果想要得到路易斯,就必须拿出3300万英镑,约折合4000万欧元。本菲卡的主席路易斯-费利佩称:“我们不可能考虑任何低于这个数的报价,因为这样的话我们是在做亏本生意。我只是希望,路易斯能在球队呆多一个赛季。”

就此看来,本菲卡有意强留这名巴西后卫,这有点类似于阿森纳在小法转会一事上的操作方式。但可想而知,一但本菲卡如愿,那明年夏天加入路易斯争夺战的球会肯定更多,到时无论曼城还是切尔西,想要罗致这根后防支柱可就更难了。(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