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人气仍无可匹敌 山猫季票销售入联盟前十

2010年08月17日0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的售票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据美媒体报道,在经历了队史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之后,夏洛特山猫队新赛季的季票销售工作预计也将创下队史新高。

众所周知,上赛季山猫队闯入季后赛,虽然最终在第一轮就以0:4的总比分魔术横扫,但是他们还是创造了球队的历史。由此以来,球队的上佳表现也带动了新赛季的季票销售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山猫队新赛季的季票续购率达到了91%,截至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卖出了1575张季票。而据山猫主席表示,山猫的新赛季的季票销售业绩已经排进了联盟前十,这一数字是他在不久前的一次球队官员会议上得到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以前,山猫的季票销售甚至从未排进过联盟前20名。山猫队去年这个时候仅仅卖出了不到400张季票,季票续购率也仅有71%。

与此同时,山猫还在今夏与40家赞助商完成了合作签约,加上之前的53家,新赛季山猫的赞助商数量增加了近一倍。此外再加上球队在今夏的一系列运作,山猫在新赛季的表现很值得球迷期待。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