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评MVP:杜兰特压科比居首 詹姆斯超韦德

2010年08月17日05: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评MVP:杜兰特压科比居首 詹姆斯超韦德

杜兰特成为新赛季MVP的最大热门人选(点击查看更多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ESPN的93位专栏作家继续对新赛季的一些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预测,在今天他们通过投票选举出了新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最终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获得41票,压倒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位列首位。德维恩-韦德和德怀特-霍华德分别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德里克-罗斯与格雷格-奥登并列第六。

第一名: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41票

杜兰特被视为过去两年的MVP詹姆斯的最佳继承者。虽然进入联盟只有三个赛季,但是在赢得最佳新秀球员后杜兰特依然在快速进步,让球队从一支绝对的鱼腩变成了季后赛级别的强队。这位现年只有22岁的得分王被公认为本赛季的MVP代表。

09-10赛季里杜兰特场均可以砍下30.1分和7.8个篮板,这也让他在上赛季的最佳阵容的投票中得到了609分。在很多预测中雷霆被视为西部仅次于洛杉矶湖人的新赛季劲旅,在詹姆斯需要牺牲一些数据成就迈阿密热火的时候,杜兰特自然成为了MVP的最大热门。

第二名: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23票

科比的总冠军次数在接近迈克尔-乔丹,然而双方在常规赛MVP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科比至今只赢得过一次常规赛MVP,而乔丹则有5次。

当然对于科比这样的超级球星来说,再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显然比常规赛MVP要更好一些,湖人也有望继01-02赛季之后再次夺取三连冠开辟王朝。不过在MVP的排行榜中,伤病在上赛季曾经给予科比不小的打击,他因此缺席了九场比赛,个人数据也受到影响。不过在上赛季科比依然砍下场均27分5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6%,这相比三个赛季前他场均砍下28.3分5.4次助攻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9%的那个夺取MVP的赛季,并没有太大差异。

科比是否可以战胜他的两大竞争对手杜兰特与詹姆斯呢?25%的支持率证实了这位身穿24号战袍的球星未必没有可能做到这一点。

第三名: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15票

在加盟热火之后,詹姆斯获得了夺取总冠军的最佳机会,不过在三位全明星聚集的热火,詹姆斯想要再夺取常规赛MVP将会变得颇有难度。如果詹姆斯想要连续三年获得这一荣誉,他需要战胜更多的对手。

一些人觉得当波什和韦德在詹姆斯身边的时候,后者有可能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个在最近50年中拿下赛季场均三双数据的全能怪兽,然而即便如此,当你没有获得球队的绝对统治权的时候,你可能也很难在常规赛MVP的竞争中占据首席。

现在距离NBA官方投票选择常规赛MVP还有多达八个月的时间,詹姆斯需要证明的东西还很多,这都增加了他获取MVP的不确定性。

其他获票球员:

第四名: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8票

第五名: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4票

第六名: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1票

第六名:格雷格-奥登,波特兰开拓者,1票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