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场战报-拜仁2-0温戴克 克洛泽里贝里双建功

2010年08月17日01:0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0时,德国杯首轮一场激战打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挑战德国业余球队温戴克。上半场战罢,拜仁慕尼黑凭借克洛泽、里贝里的两个进球,以2-0领先温戴克。

这是拜仁赛季第二场正式比赛,此前拜仁在德国超级杯上2-0击败沙尔克04夺冠,此外,在季前热身赛上0-0被科隆逼和,1-3负于沙尔克04,0-0战平皇马,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显不足。

范加尔派上主力阵容,防线上拉姆、巴德施图伯、德米凯利斯、孔滕托等主力出战,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组成双后腰,世界杯金靴穆勒、新秀托尼-克罗斯、巨星里贝里悉数出战,克洛泽担任中锋。范比滕因为脚踝受伤,奥利奇膝盖受伤,无奈缺席。

开战后拜仁全面进攻,第4分钟,范博梅尔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头球攻门偏出。第8分钟,里贝里断下对手的解围球,第一时间起脚怒射,球略略偏出球门左侧。第11分钟,温戴克回传失误,克洛泽断球后在大禁区边沿一脚怒射,门将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第17分钟,孔滕托的远射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22分钟,拜仁逃过一劫,温戴克队格雷比突入禁区右路,摆脱防守后低射,球贴着门柱边沿打中边网。第28分钟,托尼-克罗斯直传,克洛泽回做,施魏因斯泰格的怒射高出。第34分钟,范博梅尔传中,里贝里禁区内的抢点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第35分钟,范博梅尔挑传,穆勒做球给克洛泽,后者形成单刀之势,但门将及时出击将危险化解。

第44分钟,久攻不下的拜仁终于打破僵局,孔滕托左路传中,克洛泽抢在后卫库基卡之前用身体将球撞进大门!1-0,拜仁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拜仁扩大比分,拉姆传球,克洛泽突入禁区直面门将,他闪过门将后无私的将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里贝里,法国球星命射空门得手!2-0,拜仁慕尼黑迅速的扩大比分。

半场结束,拜仁2-0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布特/拉姆、巴德施图伯、德米凯利斯、孔滕托/范博梅尔、施魏因斯泰格/托马斯-穆勒、托尼-克罗斯、里贝里/克洛泽

温戴克(4-5-1):塞布拉/图伊萨斯、斯楚尔滕斯、里德、库基卡/内巴埃尔、卡塞尔、埃克特、格雷比、库尔斯/海蒂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