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青奥会女子摔跤52公斤摘银 小将袁媛泪洒赛场

2010年08月16日22: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新加坡8月16日电(特派记者 李磊)在今天傍晚结束的青奥会女子摔跤5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小将袁媛以0比2不敌阿塞拜疆选手巴格米多娃(Bagomedova),遗憾摘得银牌。

生于1993年的袁媛今年只有17岁,虽然在身高和力量上都略占优势,但在比赛中明显感觉她的技战术还存在很多问题。最终两局比分锁定为2-4和1-3,袁媛以0-2的总比分屈居亚军。虽然为中国队夺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但没能摘得金牌,袁媛还是显得非常难过。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小姑娘显然还沉浸在刚才的失利当中,忍不住泪流满面。

直到她的教练接受玩采访,袁媛的情绪才好了一些。不过面对记者,她的话也很少:“我感觉自己还是输在没有放开上,练得还是不够吧。”谈及参加此次青奥会的收获和意义,她的回答也非常简短,只说了六个字:“长了一些见识。”

采访结束后,袁媛似乎还在回忆刚才的比赛。心有不甘的她指着自己胸前的银牌,充满遗憾地说:“这个要是金的就好了!”说着,眼泪似乎又要流下来。看来,无论是技战术还是情绪状态调整,我们的年轻队员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从青奥会到奥运会,也必然有着一个从青苹果到红苹果的成熟过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