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贝肯鲍尔评德甲最佳11人:劳尔入选罗本无缘

2010年08月16日22:4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肯鲍尔评德甲最佳11人:劳尔入选罗本无缘

图片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哪11人是你心目中的德甲最佳阵容,也许每一个球迷给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近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就透露了自己的11人名单,刚刚加盟沙尔克的劳尔赫然在列,而拜仁慕尼黑只有3人入选,罗本、里贝里皆无缘名单。

贝肯鲍尔为自己的德甲最佳阵容排出了343的阵型。在锋线上他首先选择了劳尔。这位皇家马德里的传奇前锋在本赛季加盟沙尔克,虽然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末年,但他能否有精彩的表现,还是被所有球迷所关注。除了劳尔之后,贝肯鲍尔选择的另外两人是托马斯-穆勒和皮萨罗。托马斯-穆勒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被看作是德国足坛最有发展潜力的新星。至于皮萨罗,这位富有经验的秘鲁前锋在关键时刻往往能够保证稳定的进球率,这让他压倒罗本等人当选。

中场方面,贝肯鲍尔最为推崇的人选是拜仁慕尼黑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小猪目前已经是德国国家队的中场领军人物,而贝肯鲍尔也称他为“德国最全面的中场”。此外,巴西老将泽-罗伯托、法兰克福中场迈尔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边路好手罗伊斯也被贝肯鲍尔点中。虽然这三人的入围有些让人意外,但在贝肯鲍尔看来,他们都是特点鲜明的球员,并且都不可取代。

贝肯鲍尔选择的三名后卫是弗里德里希、海皮亚和胡梅尔斯。弗里德里希在世界杯上的发挥相当稳定,他得到了足球皇帝的信任。海皮亚在从英超转投德甲后依然保持了稳定的状态,他的经验更让贝肯鲍尔推崇。至于胡梅尔斯,这名年轻的后卫则被看作是未来德国国家队的中流砥柱。至于门将位置,贝肯鲍尔选择了拜仁慕尼黑的老将布特,毕竟他的经验是诺伊尔、阿德勒等后起之秀所不可比拟的。

附:贝肯鲍尔评选德甲最佳阵容(343阵型)

门将:布特(拜仁慕尼黑)

后卫:弗里德里希(沃尔夫斯堡)、海皮亚(勒沃库森)、胡梅尔斯(多特蒙德)

中场: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泽罗伯托(汉堡)、迈尔(法兰克福)、罗伊斯(门兴格拉德巴赫)

前锋:劳尔(沙尔克)、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皮萨罗(不来梅)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