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周海滨致歉缝40针吴庆: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

2010年08月16日17:24腾讯体育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周海滨表示:“说实话,当时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他能原谅,祝他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讯 的确如此,竞技体育的魅力在于比赛场上的胜负偶然性与永争第一的霸气,也在于比赛之外的花絮甚至偶然。山东鲁能与重庆的比赛结束后,两名队员吴庆与周海滨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周海滨作为二人事件的主角,也正式表示:“说实话,当时我不是故意的,希望他能原谅,祝他早日康复。”

山东鲁能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可谓是热闹非凡,鲁能涉险客场取得宝贵三分,算是胜利者,可是除了重庆上下对于主裁判黄烨军的执法颇为不满之外,周海滨在与吴庆的争抢中致后者被踩伤,也成为赛后球迷热议的话题。赛后,不但不少重庆球迷而且不少媒体表示:“这件事事情上,周海滨应该给吴庆道歉。”

在山东鲁能一行返回济南后,鲁能悍将周海滨这样表示,“其实,在赛后第一时间我就已经向吴庆送去了问候,说实话,当时我不是故意的,没有想到对方拼命的去挡这个球希望他能够谅解,当然,这次他伤的比较严重,我心里也很惭愧。”

据周海滨回忆,当时的比赛非常激烈,场上比赛的意外发生在上半场42分钟,鲁能外援安塔尔沿左边路突,突然一扣横向内切,一记低平球传到禁区弧顶处,周海滨弧顶远射打高,但他落地时踩到了重庆队的吴庆头上,确实动作比较大。

电视镜头中清晰可见,重庆队的吴庆的耳边血如雨下,在治疗之后仍然被重庆力帆主帅魏新换下。在下场后,吴庆经过简单的包扎后,被赶来的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了解,事后吴庆两处伤口共缝了40多针,要休息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方能进行力量练习。

重庆队的吴庆受伤下场,当时踩伤吴庆的周海滨变成了重庆球迷攻击的对象,不少球迷高喊着周海滨的名字进行漫骂,并认为周海滨这个动作过大。对于这个意外,周海滨这样表示:“我自己并不是故意要伤害吴庆, 当时安塔尔给我的传球位置很好, 我就想着自己射门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吴庆玩了命的冲过来堵这个球,其实,我感觉意外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射门,脚也收不住了,所以就那样了……” 对于此事,周海滨随即又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 ,“我第一时间就前往重庆队的主队休息室去向吴庆表示慰问,当时他不在,而得知吴庆已经被送往医院之后,我决定第二天再电话向吴庆表示歉意,我很钦佩吴庆当时比赛中的这种拼搏精神,为了挡住这次射门,他肯定也没有想其他。而我也一样,因为这个机会太好了,我就想把球打进。”

事实上看,周海滨没有要有意伤害吴庆的意思,从鲁能与重庆这场比赛的意外不难看出,比赛有胜负,两名职业球员在比赛场上虽然出现了插曲,但是意外之后却表现得很职业。而重庆队的吴庆也已经表示:“我知道周海滨当时不是故意的,我心里原谅周海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