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扫“黄”:我们永远不想再碰到这个裁判了

2010年08月16日12: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扬羽重庆报道

“抽签制度能不能再完善一些?我们永远不想再碰到黄烨军了!”1比2负于山东,力帆连夜向足协上诉主裁判黄烨军。

让奥体中心爆发“黑哨”呼喊的,是山东获得的那个点球。从过程看,力帆外援布鲁诺确实犯规,点球本身没有太大争议。但力帆感觉不爽的是,黄烨军当时处的位置并不理想,可在鲁能球员倒地的同时,他立刻哨响并判罚点球,似乎早已在“等待”这一时刻。“好果断呀!他完全没有任何犹豫,中国裁判要像他这样就都好了。”一位力帆官员讥讽地说。

事实上,本赛季黄烨军是力帆的老冤家,此前他两次执法力帆的比赛,都与力帆结下了梁子。第2轮力帆对青岛,黄烨军将周恒红牌罚下,引起力帆巨大的不满,赛后直斥“昏哨阻碍了中国足球的发展”;第10轮打辽宁,在黄烨军询问倒地的李毅男的伤情时,辽宁快发任意球破门,他认定此球有效,力帆上后诉黄烨军被内部停赛。

不是冤家不聚头,8月初抽签时,力帆第三次抽到了黄烨军。力帆俱乐部第一时间向足协申请调换裁判,他们怕遭到黄的“报复”,可他们的申请如石沉大海。渝鲁之战,黄烨军并没有太大的错判漏判。但力帆方面表示,整个下半场,黄烨军多次用吹罚越位来阻挠力帆的攻势,对鲁能在禁区前沿的犯规哨子较软,对力帆则严厉许多。“这样的人真有‘水平’呀!”力帆老总陈宏说。

14日晚,力帆连夜先后向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负责竞赛的副主任于洪臣以及韦迪本人打通电话,强烈抗议了黄烨军的表现,并且强调,以后力帆的比赛必须“屏蔽”黄烨军。“我们并不是想讨回公道,也不再针对黄烨军个人。但我们希望以后抽签制度能够更加完善一些,多考虑一下中小俱乐部的利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