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加雷受伤皇马中卫告急 如不引援恐由后腰客串

2010年08月16日10:58体坛网李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8月7日,佩佩在与洛杉矶银河的热身赛中受伤,需休养3至4周;8月13日与拜仁的热身,皇马又折了加雷。幸好皇马在11日搞定卡瓦略,否则在8月28日西甲首轮与马洛卡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真的要在中卫位置上面临“无米下炊”的尴尬。

8月13日,加雷踢了半场后感觉不适被阿尔比奥尔换下。赛后皇马队医称:“就目前情况判断,加雷是右膝肌肉组织群严重受损,但由于现在他的膝盖水肿得厉害,需等到炎症消退后复查。但愿伤情不涉及半月板或十字韧带。”

梅策尔德合同到期自由转会沙尔克04,阿尔比奥尔刚结束休假,这让加雷在球队中的位置一下子提高不少。美国行中,上赛季还只是第三中卫的加雷连续两次首发。按常规加雷在近期比赛中需轮休,但穆帅出于对他的信赖还是让他首发,不料最终得不偿失。

高大的加雷灵活且善于卡位,更因为出球快、准颇受穆里尼奥青睐。由于穆帅并不喜欢阿尔比奥尔,加雷目前已成为继佩佩、卡瓦略之后的第三中卫。虽然是第三中卫,加雷在新赛季却能赢得更多出场机会:新来的卡瓦略已34岁高龄,佩佩又是个玻璃人。

可加雷这一伤着实让人担忧。2008年还效力于桑坦德时,他的右膝就出现过同样的伤势。西班牙足协的医疗顾问冈萨雷斯分析说:“由于加雷目前伤处肿得厉害,我现在无法判断加雷的恢复时间。如果伤势不涉及半月板或十字韧带,那么他需要3周的静养,此后是5周的恢复训练,也就是说他将至少错过2个月的比赛。如果伤及韧带,那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就和卡卡一样。但真正让我担心的是这种伤很容易复发,两年前他就受过一样的伤。”

加雷的伤病是否会影响到皇马的引援方针?8月13日飞回马德里的班机上,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巴尔达诺和穆里尼奥紧急磋商,他们必须决定是否在佩佩、加雷受伤,已买入卡瓦略的情况下再买一个后卫,讨论的结果是暂时按兵不动。皇马在西甲只剩巴萨一个对手,夏天已投资5900万欧元的弗洛伦蒂诺本就不是很认同因佩佩受伤引进卡瓦略,他想的是队医们加紧努力,让佩佩在月底与马洛卡的比赛前恢复。

赛季前所剩的3场友谊赛中,皇马的中卫将由拉莫斯、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轮换出战,一直坚持到佩佩复出。其间拉莫斯留下的右后卫空当,将由L.迪亚拉和阿韦洛亚竞争。除非加雷伤势过重,或市场上出现合适人选,否则皇马只能自我消化眼下的中卫危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