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感谢梦一队 逐个致谢梦回激情燃烧岁月

2010年08月16日10:0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感谢乔丹:感谢迈克尔,他为我们奠定了最终的胜局。从他加入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他是个全力以赴的人。

感谢巴克利:查尔斯是一名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也是我们全队表现最出色的。

感谢尤因:感谢帕特里克那一手漂亮的跳投。他总是让我们发笑。

感谢罗宾逊:他保护了我们的内线,没有人敢前来造次。

感谢斯托克顿:他始终掌控着我们的节奏,以及他那些漂亮的击地传球。

感谢马龙:每次看他杀入内线,每个人都得为他让路,没有人敢站在那儿造他犯规。

感谢德雷克斯勒:他的每一次空中作业都像是滑翔机翱翔天际。

感谢穆林:感谢你优雅的左手投篮,每一次都是空心入网,再投,依然如此。

感谢皮蓬:感谢你防住场上每一个对手,斯科蒂希望能防住任何对手,他也的确做到了。感谢他,因为他能够胜任五个位置。

感谢伯德:LB(拉里·伯德),我们是兄弟,从大学开始到进入联盟,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度过那么多美好的战斗岁月!当时你背部有伤病不想参加这支球队,但我对你说“你一定得加入,我们得再赢一次”。我还记得迈克尔·乔丹当时坐在那儿跟我说“拉里、魔术师,你们都退役了,这件球衣(梦一队)可是你们职业生涯从未穿过的哦!”

感谢莱特纳:我并没有忘记你,克里斯蒂安!你以为我忘记你了?哥们儿,我还记得我们第一天一起训练时,查尔斯把你狠狠放倒在地,然后对你说“欢迎你来到NBA!年轻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