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铁闸伤停至少8周 伯纳乌深陷中卫危机

2010年08月16日09:59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铁闸伤停至少8周 伯纳乌深陷中卫危机

穆帅接连遭遇大将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根据最新的评估结果,在皇马和拜仁进行的贝肯鲍尔杯赛中经历膝关节错位的加雷将至少缺席8周的时间。

昨天,拄着拐杖的加雷来到俱乐部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接受队医的初步检查。由于阿根廷中卫右膝受伤部位出现了肿胀现象,本该进行的核磁共振成像扫描被推迟到了本周一。在这种情况下,理疗医师对受伤部位做了精心处理并采用冰冻疗法减小右膝的肿胀程度以确保核磁共振成像扫描能够顺利进行。

《阿斯报》撰文指出在接受扫描后加雷的实际情况可能会更加糟糕,皇马的队医担心加雷膝盖的韧带已经损伤,这意味着他将至少缺席4个月的时间,这对于深陷中卫危机的银河战舰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如果加雷的伤势没有预想中的那么糟糕的话,阿根廷球星有希望于10月份恢复正式训练。

23岁的加雷有成为顶级中卫的一切条件,1米89的身高、83公斤的体重是他作为中卫的天生优势,绝佳的预判意识以及出众的回追速度都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加雷还拥有出众的射门功底,屡屡能在比赛中为球队建功。加雷和阿尔比奥尔是伯纳乌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皇马未来的后防线构成中他们将成为中流砥柱。

8月9日,皇马官网宣布主力中卫佩佩因伤将缺席3周的时间。在佩佩的伤势得到确认后,皇马立即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葡萄牙国脚卡瓦略以缓解中卫危机。考虑到穆里尼奥爱徒32岁的高龄,卡瓦略担任银河战舰的主力中卫难以让人放心。目前,加雷的意外受伤让穆里尼奥非常头疼,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将因此担当起镇守银河战舰中路防线的重任。

种种迹象表明,潜力巨星加雷本来在穆里尼奥新赛季的计划当中。此前阿根廷中卫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表达了为主力而战的决心:“我在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没有一个人想要离开这里。我会尽全力向教练证明我配得上皇马主力的位置。”

这次严重的受伤对于踌躇满志的加雷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能否尽快回到赛场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未知数,而皇马高层在夏季转会窗口没有关闭前也应该着手引进合适的中卫替补了。(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