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意媒曝半个欧洲在追逐董方卓 留洋梦想已重燃

2010年08月16日09: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半个欧洲在追逐董方卓 留洋梦想已重燃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用独家消息的方式报道了此事,同时还用了“半个欧洲追逐董方卓”这样的标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意大利《全市场》曝出一条消息,称半个欧洲的俱乐部都在追逐中国球员董方卓,所以这名曾效力曼联的前锋完全不用担心无球可踢。

本月初,莱吉亚俱乐部刚刚跟董方卓解除了合约,因为他在热身赛的表现并没有让新帅斯科扎满意。所以一时间,这位中国前锋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局面。即便回国,恐怕也赶不上中超转会,那么最惨的结果就是委身中甲。

不过《全市场》很快带来了好消息,他们透露,比利时和波兰有好几家俱乐部都对董方卓有意,他们都想签下这位留洋经历丰富的中国射手。回顾董方卓这些年的留洋生涯,确实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当年弗格森钦点这名中国小将去曼联,多少同龄人都在用羡慕的眼光看着他。然而很快,弗爵爷就送他去安特卫普接受“磨练”,这一呆就是几年。

后来回到曼联,董方卓的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所以惨遭红魔“退货”。后来辗转来到莱吉亚,半年时间没有一粒进球,最后再度惨遭解雇。不过,《全市场》称,在这几年留洋生涯当中,董方卓在比利时和波兰联赛也积累了一些人气,所以这两个国家当中有不少俱乐部考虑接手这位25岁的中国射手。

不管这些俱乐部是看中了董方卓的表现,还是他背后蕴藏的巨大中国市场。有球可踢总不是个坏消息,如果意大利媒体爆出的消息属实,那么董方卓将继续留在欧洲圆他的梦。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