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文无视阿森纳利物浦 冠军属曼联切尔西之争

2010年08月16日09:3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无视阿森纳利物浦 冠军属曼联切尔西之争

欧文:冠军还是曼联和切尔西之争

腾讯体育讯 英超首轮还未打完,对于最终冠军的预测就已经展开。北京时间8月16日,欧文通过英国《每日镜报》表示四强时代已经不复存在,现在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的球队只剩下曼联和切尔西。

“英超告别四大家族!”赛季开始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做过这么一番预测,可当时他的论调是英超就此进入乱世时期,除了传统四强,热刺、曼城、维拉和埃弗顿都有机会对奖杯发起冲击,感叹英超的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

但曼联7号欧文却不这么认为,他相信冠军不会旁落在曼联和切尔西之外:“我认为有能力夺冠的只有曼联和切尔西两队,如果出现另外的一支球队捧杯,那么他们这个赛季必须表现得异常完美。在过去十几年中,我们已经赢得了很多次冠军,我们这个赛季依然有很大的机会夺冠。”

上赛季的联赛积分榜,第二名与第三名之间相差10分之多。从这一点上,英超似乎又回到了两强争霸的时代,只是曼联的对手从阿森纳换成了切尔西。“每个赛季你都会看到新的变化,但切尔西可以看作一个航标。他们在上赛季获得了联赛冠军,如果谁能超过它,谁就是冠军。”欧文说到。

今年夏天,诸侯列强都做出了不少调整,曼城烧钱继续、利物浦更换主帅、阿森纳则购进了像查马克和科斯切尔尼这样有实力的球员。但在欧文看来,这样还是不够:“我不能想象有谁能超越我们和切尔西,虽然转会市场上利物浦、阿森纳、曼城和热刺都有动作,但我们拥有弗格森,他已经被证明是最好的教练。另外我们还拥有像吉格斯、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这样的球员,他们总是在年复一年地战斗中。”

目前欧文距离他在联赛第150球只剩一步之遥(147球),“神奇小子”即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对于如今的欧文而言,他只想留在曼联,留在英超:“我不会去一些低级别的联赛踢球,那不是真正的我。我喜欢不断去接受挑战,就像曼联。现在我还不能说曼联就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但我不想往水平低的地方走,低级别联赛我可不愿去。”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