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遭遇石头砖块袭击 蓝魔会长面部缝针

2010年08月16日08: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绿城上周六1比1战平申花,两队还算和气。赛后,申花1000多名球迷在退场时遭杭州球迷石头和砖块袭击,受伤最严重的面部缝了近20针。足协将在周一对此事进行调查。

沪杭教练、球员在转会中积累的恩怨,杭沪之战近两年很火爆。此次申花赴杭州球迷达1000多人,为保证球迷安全,上海特警队的车辆一路保驾护航。杭沪之战终场前,一名申花球迷与杭州球迷发生争执,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赛后冲突爆发,申花蓝魔球迷协会会长徐峰透露:“我们刚登上大巴,就遭到杭州球迷袭击。无数石头甚至还有砖块和小刀砸向大巴,我被一块石头砸中面部。我们大概有五六个人受伤比较严重,我脸上缝了接近20针 ,现在有只眼睛还不能睁开。”最终,杭州警方将受伤的申花球迷送往杭州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救治。据悉,一位抛掷砖块的杭州球迷被申花球迷拖进本方区域,该球迷遭到申花球迷的围攻,受伤较重。杭州警方已对参加斗殴的球迷录过口供,接下来进行进一步调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