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备战南昌吴金贵看淡师徒关系 绿城谴责暴力

2010年08月16日00:54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杭州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对于媒体重点关注的他和朱炯的师徒情谊,吴金贵看的很淡,而且是笑着说:“弗格森桃李满天下,还不是照样见面就打?”

客战南昌是绿城本赛季最窝囊的比赛,他们输给了升班马,而且这是南昌队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在离开球场的时候,绿城不少球员眼睛都红红的,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门将韩锋,都快哭成了泪人,队友和助理教练劝了很久,才让他止住了眼泪。这是韩锋本场比赛第一次首发,他非常想珍惜这次机会。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绿城就被判了一个点球,赛后韩锋透露:“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把点球扑出来。”上赛季杭州绿城对深圳的比赛,是韩锋在绿城的首秀,他成功地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但这一次韩锋却没有复制奇迹,反而被南昌队的门将连进两个点球:“我真的很想很想扑出点球,因为这是两个守门员之间的直接对话,我更要为自己争气,可惜了,希望球迷能对我们再耐心些。”

好在后来吴金贵继续信任韩锋,韩锋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相信这场比赛,韩锋肯定不想让南昌队再进球。

在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球迷在场外发生冲突。对于这次冲突,绿城俱乐部也是非常关注,副总鲍仲良表示:“对于暴力行为,绿城俱乐部一直坚决反对。”对于当时冲突的具体情况,鲍仲良表示,现在杭州上海两地警方都已经介入此事,绿城俱乐部将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不管外界怎么说,相信公安机关一定会给出最权威的调查结果。”

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的时候,申花的维森特在无球的情况下,挥手击打了绿城门将韩锋,韩锋非常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由于事情就发生在绿城替补席这边,所以教练组和球员都很清楚的看到了所发生的一切,当时他们就非常愤怒。韩锋也是在倒地许久以后才起身,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对于韩锋比赛中被肘击倒地一事,鲍仲良表示:“相信维森特肘击是100%存在的,只不过当时主裁可能因为给姜坤黄牌,而没有注意到现场发生的情况。”鲍仲良说,俱乐部现在公开向球迷搜集当时的视频和证据,一旦搜集好录像证据,绿城俱乐部将就此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