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身背4黄竟登场参赛 此乌龙致杭州0-3负上海?

2010年08月15日23:07腾讯体育阳顶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身背四黄竟登场参赛 一乌龙致杭州0-3上海?

绿城球员范晓冬(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身背四张黄牌也能参赛?在8月14日晚杭州对阵上海的比赛中,仅仅替补登场20分钟的范晓冬很有可能颠覆比赛的结果,因为按照红黄牌统计,在对垒申花比赛之前,他已身背四张黄牌本应停赛,但是他不仅却进入了杭州绿城18人大名单,并且在比赛第72分钟替补登场……

根据《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规程》第五章规则与规定,第十四条竞赛规则与有关规定

(九)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在中超联赛的同一赛季中,同一名运动员被出示黄牌累计四次的,处停赛1场;同一名运动员第一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1场,第二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2场,第三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4场,依此类推,加倍停赛。(更详细的规定参见《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按照各家门户网站的数据统计,范晓冬在本赛季的第三轮客场对阵申花,第四轮客场对阵南昌,第十三轮主场对阵陕西以及第十七轮客场对阵金德的比赛中分别吃到黄牌,但是累计四张黄牌的他并没有在第十八轮比赛中接受停赛处罚,而是出现在了18人大名单中,并且替补登场,当场比赛的结果是杭州绿城主场1-1平上海申花。

由于今日是哀悼日,暂时无法联系上足协求证范晓冬是否累计四张黄牌,而一旦事实确是范晓冬在身背四张黄牌的情况下登场亮相,那么绿城队将面临被判0-3负于申花的局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