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媒关注格里菲斯进球日 3兄弟两支球队进3球

2010年08月15日21:00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442》文章的标题却是“Perfect Day For Griffiths's”,其大意为“格里菲斯家族的完美日”。

外媒关注格里菲斯进球日 3兄弟两支球队进3球

腾讯体育讯 老大乔尔梅开二度,老二亚当为绿城扳平比分,老三瑞恩为哥哥乔尔贡献了一次助攻。昨晚,格里菲斯兄弟在中国足球写下了一段美谈。三个兄弟效力两支中超球队,为球迷奉献了3个进球一个助攻,而三兄弟中国安的老大和绿城的老二包办了3个进球。赛后,格氏兄弟的惊艳表现更是引起澳洲媒体的大肆赞扬,著名的足球杂志《442》澳洲足球版块在其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表达了对格里菲斯兄弟的仰慕之情。

该网站对效力于亚洲联赛的澳洲球员在最近的表现做了简要的描述,然而文章的标题却是“Perfect Day For Griffiths's”,意为“格里菲斯家族的完美日”。该文章用一半的篇幅对格里菲斯兄弟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可见格氏兄弟的在本轮中超联赛的表现已经完全震惊了整个澳洲媒体。

文章重点表扬在北京国安效力的锋线杀手大格,表示已经年到而立的大格一人独中两元帮助卫冕冠军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而且相信他的表现一定可以打动刚刚上任的澳大利亚新主帅霍尔格-奥西克。

文章还详细描述了大格两粒进球的全过程:“开场仅9分钟,这位前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当家前锋与队友小马丁内斯做了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为球队首开纪录。第32分钟,他又接弟弟瑞恩的过顶传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

之后,对于另一位效力与中超联赛杭州绿城队的二哥亚当,该文章同样对其表示了称赞,表示他在球队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力挽狂澜为球队顽强扳平了比分,亚当的出色表现成就了格里菲斯家族最完美的一天。

三兄弟中,最先来中超闯荡的是老三瑞恩-格里菲斯。早在2007年,他以48万美元从罗马尼亚快速队加盟辽宁队,成为辽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2007年3月18日,在辽足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瑞恩攻入了自己在中超的处子球。瑞恩的中超之路有些坎坷,2007赛季,由于他患上了心包炎,只为辽宁队效力了半个赛季就回国。2008赛季,瑞恩病愈重返辽宁队,并打入5球,与白俄罗斯国脚罗曼并列成为球队最佳射手。(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