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虽说满意却显不甘 反戈申花只差一口气

2010年08月15日15:58新民晚报关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金贵虽说满意却显不甘 反戈申花只差一口气

■ 吴金贵指挥球员全力进攻

昨天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带着球员跑向球迷看台席,一次次深深鞠躬,身子几乎弯成了90度。看得出,面对申花,他不想输。

平局,看上去皆大欢喜。对老布而言,客场拿到一分,输给弱旅南昌衡源后避免了两连败,当然是件好事;对吴金贵而言,先落后再扳平,即便缺少杜威孙吉也能与申花抗衡,也能让人对他执教球队的能力竖起大拇指。所以,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教练都使用了同一个词:满意。

真的都会满意?从场面上来看,主场作战的绿城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尤其在上半场前半段,申花主动收缩防守,前场几乎只留3名外援,连射门机会都难得有一次。而绿城则是攻得兴起,让现场的杭州球迷不时起身纵情欢呼一把。

占据优势未能赢球,这让吴金贵着实有些遗憾。“我们的机会很多,成功压制了对手,可就是难进球。申花打了一个反击就领先了,那个球里亚斯克斯射得的确很漂亮。”他笑着说:“这场比赛,我们应该是能赢下来的,可惜。”

上海赶去的记者围着吴金贵问长问短,吴金贵的脸上笑靥如花,但在内心,他还是有那么点不甘心——击败申花,只差一步,只差一口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