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格破球荒献经典进球 凌空垫射神似斑马王子

2010年08月15日15:24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周我刚刚提到大小格久未开和,大格昨晚就用一个梅开二度作出有力的回应。更让人惊讶的是大格的两个进球,个个堪称世界级水准。

第一脚接小马丁的传球后凌空垫射,这样的精彩进球瞬间就让我想起来了皮埃罗1994年的成名作。当时他对佛罗伦萨的那脚世界波与大格的进球几乎如出一辙。如果用当年意甲评论员的话来点评这样的进球,应当是:“太漂亮了!太漂亮了!我无法形容这个进球!这脚球集技术、灵感、勇气、自信于一身,他简直就像充满艺术细胞的画家!他就是我们球场上的画家……”如果说大格的第一脚球堪比皮埃罗,那么第二球则堪比当年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的招牌进球。虽然大格身材并不高大,但他的头球竟然如此精湛,足以看出他出众的抢点意识与门前杀手本色。在这样的优秀外援带动下,我们的本土球员也屡有惊人之举。一场踢得好容易,场场都踢好很难。我希望大格破荒后能够重拾状态,至少也要放平心态,不要兴奋过了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