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期待最强劲搭档 沙尔克04或选中米兰废材

2010年08月15日13: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沙尔克主帅马加特的寻枪之路还在继续。尽管“皇家蓝军”的锋线迎来了劳尔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但不可否认的是,上赛季的第一得分手库兰伊远走东欧。谁将来填补他的空缺呢?马加特的最新目标已经锁定在了荷兰中锋亨特拉尔身上。

如果说,德甲能够迎来劳尔是因为马加特许给了他一个主力位置,那么马加特惯用的双中锋战术的另一个位置会留给谁呢?外届普遍认为,从技术角度来看那必将是一个强力中锋,以同堪称禁区灵狐的“指环王”琴瑟和鸣。马加特自己似乎也是如此认为,所以他的寻枪之路从开始就锁定了法国高中锋瓦罗。法国中锋身高达到192cm,体重超过80Kg,头球技术出色,拥有着出色的背身拿球能力和禁区冲击力。上赛季的他就是不仅能够自己在比赛中破门,而且能够作为桥头堡掩护队友得分。然而沙尔克人提供的第一份高达1000万欧元的报价遭到了瓦罗东家巴黎圣日耳曼的拒绝。尽管瓦罗向德国媒体证实,他确实想来到沙尔克,但是这桩转会似乎已然搁浅。

接着便传出马加特欲引进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戈麦斯的消息。 尽管随后沙尔克官方和戈麦斯本人全部出来辟谣,但是依然让人浮想联翩。马加特调教中锋的本事世人所知,名不见经传的哲科和深陷泥潭的库兰伊经他手全部成为世界一流的中锋。戈麦斯如果加盟沙尔克,昔日德国的锋线希望很可能重现光芒。

最新的消息是,马加特的目光锁定在了荷兰人亨特拉尔身上。曾经的皇马中锋在转会AC米兰之后依然无法振作,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方面完全不会在这次交易当中设置障碍。当然前提是沙尔克方面满足米兰对亨特拉尔的转会费要求。亨特拉尔的估价仍然高达1500万欧元。当然沙尔克并不是无法承受,要知道,沙尔克在交易韦斯特曼和拉菲尼亚两人的时候就有1650万欧元的收益。

不过鉴于沙尔克方面的诚意,亨特拉尔本人意愿等诸多方面的原因,有些专家并不看好这次交易,认为交易最终成行的可能只有19%。无论如何,马加特的寻枪之路仍在继续,我们可以期待,劳尔终将迎来一位强进搭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