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6战取12分成抢分王 攀升至积分榜中上游

2010年08月15日13:43信息时报邹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南昌八一,凭借深足新西兰外援基伦上半球的头球,深足以1∶0小胜南昌队,全取3分。近来深圳队一路高歌猛进,此前五轮取得两胜三平,连续拿分,加上本轮已经6战取得12分。

对于如今这支急于提前完成保级的深圳队而言,本轮对手是倒数第三的南昌队,自然是视作全取3分的对象。本场比赛中,刚在周中参加了国际友谊赛的赫莱布首次无缘首发,取而代之的是日科夫。第35分钟,基伦中路接宋琛传中,头球攻门得分,为深圳队率先取得领先。在领先的情况下,深圳队主帅在下半场先后换上赫莱布及黄凤涛两名锋线队员,同时以边路速度见长的“狼娃”王尔卓也被替换上场,深圳队试图以扩大比分的方式保住胜局。但在进攻中,南昌队取得多次犀利的突破,为了守住3分,深圳队也付出四张黄牌的代价,最终,深圳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凭借这3分,深圳队继续攀升至积分榜中上游的位置,将保级对手远远甩于身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