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援莱昂勺子点球逆转取胜 鲁能继续领跑中超

2010年08月15日13:30大众网-生活日报王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一场急雨如期而至,不仅缓解了重庆的高温天气,也给鲁能带来了又一场胜利。昨晚,山东鲁能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卓翔和莱昂的进球客场2:1逆转重庆力帆,继续领跑中超

虽然之前让伊万非常头疼的高温并没有出现,但是降雨也给两队带来不少麻烦。本场比赛伊万并没有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过多调整,上轮对阵天津泰达时表现出色的外援莱昂此役顶替有伤在身的米加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鲁能虽然前压进攻,无奈大雨之中,队员之间配合的失误增加。而重庆力帆则打起防守反击。第21分钟,力帆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金尼率先破门,1:0领先。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力帆的领先仅仅保持了一分钟。第22分钟,矫喆右路传中,邓卓翔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鲁能将比分扳平。邓卓翔的进球大大鼓舞了鲁能的斗志,球队进攻更为积极。第33分钟,郑铮拿球后被力帆后卫在禁区内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刚刚加入鲁能的外援莱昂用一记勺子点球轻松命中,帮助鲁能将比分反超为2:1。反超比分的鲁能在场上打得更加游刃有余,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作出过多调整,比赛显得有些沉闷。鲁能为了应对后面的密集赛程有意节省体力,力帆却因实力不济无法制造出更多威胁。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重庆力帆。

由于申花在客场与绿城握手言和,目前,鲁能不仅继续领跑积分榜,对申花的优势也扩大到4分。客战力帆取胜,无疑给鲁能的8月密集战役开了一个好头,下周三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