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2450万先生恐返德甲 7折套现为哲科铺路

2010年08月15日12:24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2450万先生恐返德甲 7折套现为哲科铺路

关于迭戈新赛季在尤文的前途,从一个月前的铁定留队到如今很可能离开,故事仍在继续

腾讯体育讯 “尤文中场核心回归德甲在即!”这是意大利媒体《Mediaset》8月15日的最新消息。据悉,除了转会费方面存在200万欧元的差距,巴西中场迭戈回德甲沃尔夫斯堡已经没有任何阻碍了。另外,迭戈加盟狼堡一事也得到了德国《图片报》的证实。

尽管在热身赛、欧联杯以及TIM三角杯中都有闪亮发挥,但尤文还是想尽一切办法卖掉迭戈。理由很简单,在新帅德尔内里两翼齐飞、双后腰的中场战术中就没有巴西人的位置。试图租借桑普多利亚的安德烈-波利就是最好的佐证,89年出生的波利被称为小皮尔洛,擅长中路组织进攻且防守能力极强。德尔内里需要的是这样攻守兼备的中场,而不是重攻轻守的迭戈。就在试图把迭戈改造为影子前锋失败后,尤文便下定决心卖掉他。而之前因为哲科一直与尤文传绯闻的沃尔夫斯堡则是巴西人的新东家。

据悉,一开始迭戈的经纪人达库尼亚(迭戈的父亲)向狼堡索要一份为期3年、8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而狼堡提供的是一份4年、年薪600万的合同。合同的总价值都是2400万,总经理小霍内斯希望用合同年限弥补年薪方面的差距,经过几次谈判,迭戈同意了狼堡的合同。

目前迭戈回归德甲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差额了。尤文希望得到1900万欧元,毕竟当初引进巴西人花费2450万欧元,而狼堡方面的报价达到1700万,比尤文的心理价位少200万。但媒体普遍认为,区区200万不会成为迭戈回归德甲的绊脚石。

如果只计算转会费,那么尤文亏了不少。但如果非要为200万差价较真,尤文可能失去的更多。一来,可能没有俱乐部比狼堡开出更优厚的条件了,当然说优厚多指满足了迭戈的要求,否则尤文还要每年支付一个不在计划的人380万欧元年薪;另外,不卖掉迭戈,尤文也就拿不出钱签下心仪许久之人克拉西奇,也许这桩交易背后是尤文和哲科的新交易。

对于狼堡和迭戈来说,这绝对是合适的转会。迭戈获得了稳定的合同以及更多薪水,而且重回他扬名立万的德甲,绝对让他有信心一扫意甲失意的阴霾;对于狼堡来说,花费不足2000万买来前德甲中场王也说得过去,毕竟迭戈当初在不莱梅风光无限,出场103次、贡献41球及31次助攻至今仍是德甲佳话。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