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享受比赛 笑言过山车式过程心脏受不了

2010年08月15日12:02城市快报申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一场能够让人回味的比赛,比赛过程尽管很曲折,但好在泰达队最终3∶2拿下了长沙金德。赛后,阿里·汉谈到比赛的时候这样认为:“这是一座崭新的球场,而且来了很多球迷,所有的一切都和泰达足球场不同,我很享受这个夜晚。”

老汉口中的“享受”来得殊为不易,上半时两队踢出了沉闷的45分钟,比赛只能暂时以0∶0收场。关键时刻,阿里·汉在中场休息时果断换人,西亚诺换下了上半时错失一次单刀机会的何塞,此举果然收到了效果。谈到这次换人时,老汉这样解释:“对方中路防守比较密集,而何塞在高度和力量上有不足,所以我们换上卢西亚诺。事实上如果上半时我们领先比分的话,我也许还会让何塞坚持一段时间,总之换人会随着局势不同而变化。”

胜利固然可喜,泰达队本场比赛还是暴露了后防不稳的问题,对此老汉评价说:“对方两个球都很偶然,我觉得比赛没有失误是不可能的,只是失误的时间和地点会对比赛产生不同影响。我们队伍还没有稳定到一球领先情况下可以保证把比赛赢下来的地步,有时候比赛踢得好未必会赢球。”谈到这里,老汉还特别感谢了队员的努力,“我们今天最后时刻表现得很出色,队员们也非常自信,他们也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些都是令我满意的地方。”赛后,心情不错的老汉不忘和球员开起了玩笑,“小伙子们,求你们以后不要这样踢了,我的心脏快承受不了了。”本报记者 申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