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林良锋:切尔西三枪露卫冕气质 新援需经考验

2010年08月15日10: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良锋:切尔西三枪露卫冕气质 新援需经考验

德罗巴大爆发

体坛网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4日,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进行了多场比赛的争夺,揭幕战中曼城客场0-0战平热刺,而切尔西则在对阵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6-0大胜,北京时间8月15日晚,英超第一轮将迎来焦点大战,利物浦主场对阵阿森纳。

网友黑框眼镜:上赛季切尔西的三个主要火力点德罗巴、兰帕德和马达本场再度爆发,新赛季他们是否仍将成为绝对的主力搭档?谁能给这套大多球员已经30岁的冠军阵容带来一些新的变化?拉米雷斯、贝纳永、还是二队的小将?

林良锋:主力绝无疑问,一支成熟的球队就是一个默契的集体,既然有这么高的效率,何苦去改?切尔西打四三三人尽其才,没有明显的薄弱环节,夺冠热门就是这副模样。年龄超过三十不是问题,现在护理和训练手段这么先进,很多人踢到超过三十五都生龙活虎,切尔西的这些人也就三十出头,好日子至少还有两三年,不妨看看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就知道安切洛蒂凭什么笑看云卷云舒。

只有遇到一连串挫折,包括多场不胜,安切洛蒂才需要对阵容作大的修改,但切尔西不大会遇到这类窘境,尤其是二十五人新政实施,每场比赛稳操胜券后,就开始参考新人,需要时顺手拈来,首轮轮到贝纳永,相信随着赛季发展,卡库塔、马蒂奇等人将逐步融入集体,新加盟的拉米雷斯也可能就这样跻身主力阵容,现在还很难看到谁会对这个集体形成冲击。卡库塔值得多看两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