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老将左耳垂险被踩落 送医被缝40多针(图)

2010年08月15日10:03重庆商报莫景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力帆老将左耳垂险被踩落 送医被缝40多针(图)

力帆老将左耳垂险被踩落 送医被缝40多针(图)

昨晚力帆与鲁能的比赛,一场大雨让鲁能从山城如愿的带走了三分,这场让重庆市民顿感凉爽的大雨,对于力帆将士来说,却是一杯难以下咽的苦酒。而主力吴庆被对方踩伤头部,两处伤口共缝了40多针。

“及时雨”帮了鲁能大忙

赛前,鲁能一直害怕重庆的“桑拿天气”,但赛前一场及时雨让40℃高温的山城降温不少,这也让鲁能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主场作战的力帆。第20分钟,力帆队发动反击,吴庆在禁区内接应右边路传中,王锴前点头球点了一下,金尼在后点一个非常巧妙的外脚背挑射,球从门将身边滚入了球门,力帆队1∶0领先。但好景不长,第22分钟,鲁能队卓翔在小禁区线上头球将球顶入了球门左上角,山东鲁能队将比分追成1∶1。第33分钟,韩鹏禁区内得球突破,希克里奇被迫铲球犯规,韩鹏倒地的同时,裁判也给出了点球的手势,莱昂主罚点球,一个勺子吊射命中中路,鲁能2∶1反超!半场结束时,双方未能再次改写比分。下半场,力帆利用几次换人加强了锋线攻击力,不过主裁判的一些判罚总是在关键时候让力帆的攻势停顿下来,最终,1∶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而本轮联赛结束后,力帆以18分依然排名积分榜第13的位置。

吴庆左耳垂险些被踩落

未能在主场阻击鲁能固然让力帆上下感到惋惜,但更令力帆教练组感到担忧的是老将吴庆的伤势,昨天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急救中心医生初步估计吴庆至少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而他的缺阵对于力帆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昨天比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吴庆因为倒地封堵对方的射门而被对手踩伤了头部,之后经过简单的包扎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初步诊断,吴庆的左耳垂需要进行缝合,而头部其他部位是否受伤需要在左耳缝合止血后照片方能有结果,所以,急救中心会在今天汇集专家对吴庆的伤情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以防出现其他并发症。昨晚,据力帆俱乐部一高层透露,吴庆两处伤口共缝了40多针。

内幕 力帆要求更换主裁被拒

“赛前我们两次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换主裁判的请求,但足协最终还是让黄烨军来执法本场比赛,可以说,足协完全无视我们这些中小俱乐部的利益,而比赛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对谁有利,我们将根据比赛中的一些事实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肃处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昨天比赛结束了一个小时后,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依然一腔怒火,对当值主裁判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据了解,此前在得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曾经执法过力帆主场对阵青岛、力帆客场挑战辽宁的黄烨军后,力帆立即向中国足协提出要求更换本场比赛的裁判,在被足协拒绝后,力帆再次发函,要求足协慎重考虑力帆方面的要求。“因为这名裁判曾经因为执法力帆的两场比赛中出现误判情况而被足协内部处理过,所以再让他来执法力帆的比赛肯定有不妥的地方,不过足协最终再一次拒绝了力帆要求,而据我们了解,此前足协已经因为相关俱乐部的要求而在10场以上的比赛前更换了主裁判,这只能说明足协完全无视中小俱乐部的利益,太让人寒心了。”陈宏愤怒地表示,将根据比赛录像提出有力的证据,要求足协对黄烨军进行严惩。

声音 魏新怒斥主裁“乱劈柴”

如果是1∶2的比分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写照,那么主裁判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却让力帆队代理主帅魏新感到非常的不满。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魏新碍于中国足协的纪录要求而没有对裁判作更多的评价,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魏新则怒斥主裁判黄烨军完全在“乱劈柴”。“一个因为两次执法力帆的比赛出现误判而被足协内部处罚的裁判,居然一个赛季里第三次执法力帆的比赛,这在安排上就是一个明显的失误。比赛中发生的情况你也看到,黄烨军完全就是在‘乱劈柴’,但即使足协处罚了他又能怎样?力帆的利益已经受到了损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