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力帆主帅借球迷批评裁判 魏新:队员缺少自信

2010年08月15日09:59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输球的重庆力帆队不愿接受这个结果,他们甚至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让队员全部回到替补席喝水,有罢赛嫌疑,这让他们输球又输人。

赛后发布会上,代理主教练魏新说:“我们在上半时发挥得不好,我告诉队员们不要害怕对手,要自信。经过中场的调整,队员在下半时有了变化。从这场比赛看,力帆队员缺少自信,如果每场比赛都像这个下半时,这支球队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魏新接着说:“1:2的比分很正常,正说明泰山队的强大。但比赛中的场外因素却是力帆队无法接受的,裁判的问题我不愿过多评价,我只想说这场比赛有很多重庆球迷对主裁判指责。”魏新显然是在借球迷的嘴批评裁判,“我希望中国足协在面对这些问题时能够遵循足球的规律。”据了解,力帆俱乐部也将通过自己的方式告主裁判的状。不过事实上,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并没有明显的漏判和错判,泰山队的点球毫无争议,当时力帆后卫布鲁诺结结实实地铲倒了郑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