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山城创历史 成中超第一支百场胜利俱乐部

2010年08月15日09:57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重庆8月14日电(记者訾言)鲁能泰山在重庆2:1战胜力帆队,对于全队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这是鲁能在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也是他们在中超联赛中的第100场胜利。鲁能泰山成为中超第一支进入“百胜俱乐部”的球队。

2004赛季,中超第一个赛季开打,鲁能当时获得了10场胜利。此后2005赛季是15胜,2006赛季是22胜,2007赛季,鲁能获得了14胜,2008赛季,鲁能18胜,2009赛季,11场胜利让鲁能赢球场次达到了90场。

本赛季,伊万科维奇加盟鲁能泰山,鲁渝战前已取得9场胜利,在重庆看似不经意的2:1,让球队完成了中超第100场胜利。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对此表示:“100场胜利只说明过去,我们今天的胜利也仅是普通的3分,后面还有很多工作,我希望球队能一直沿着较好的轨迹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