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新援进中超首球 莱昂:远未达到最佳水平

2010年08月15日09:53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新援进中超首球 莱昂:远未达到最佳水平

外援莱昂打进他加盟泰山队后的第一球 Osports供图

轻松的助跑,轻松的射门,当外援莱昂主罚的点球用“勺子”的方式完成时,球队替补席上一片沸腾。“这是我到这里的第一个进球,我希望用更多的进球帮助球队完成目标。”赛后莱昂说。进球后的莱昂非常兴奋,他亲吻了球衣上的队徽。来到鲁能泰山已经一个多月了,莱昂直到今天才有了第一个进球。“我觉得我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莱昂说,“能进球当然高兴,但是我和全队的配合还没有到最佳。”

鲁能引进莱昂主要是考虑他在前场穿插跑动的特点,比赛中他与韩鹏给对方大门造成了不同的威胁,让对手的防守无法适从。来到鲁能之前,莱昂就知道鲁能的目标,“我非常了解,这是一家规范并且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完成夺冠。”说完之后莱昂笑了,他脱去队服,和队友们开起玩笑。然后拿起自己的手机,电话接通时莱昂笑了,和自己的家人分享进球格外甜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