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力帆曾两次请求更换裁判 一再错判忍无可忍

2010年08月15日08:21重庆晨报高科 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场输给山东鲁能,这不是力帆赛后愤怒的全部;一个争议点球,加上主裁“有意无意”的压哨,力帆经历太多,更冤得多的场面也见过,这也不是力帆赛后愤怒的全部。

知情人士赛后向记者爆料,真正让力帆上下愤愤不平的,是黄烨军又一次站到了力帆比赛的赛场上:本赛季两次执法力帆比赛,一次错给周恒红牌,导致长时间以少打多的力帆主场被青岛逼平,一次纵容辽宁队完全不符合规定的快发任意球进球(当时有力帆球员受伤倒地,且快发任意球的位置与犯规位置相离甚远),导致力帆客场0:1不敌辽宁。两场比赛之后,力帆的申诉都让黄烨军遭到了中国足协的内部停哨处理。但这样的“仇家”,却依然出现在力帆的比赛中。

力帆方面并非不作为。在两周之前确定了黄烨军将执法渝鲁之战后,俱乐部就连续两次请示中国足协,要求更换本场比赛主裁,理由也没有任何问题:“鉴于黄烨军两次错判力帆导致被处罚,不管是考虑力帆的心理,还是裁判的心理,希望中国足协更换主裁,避免某些意外的发生。”本赛季中超实行“抽签决定主裁制”,但因为太多的恩怨情仇,不少俱乐部也在抽签后提出更换主裁或助理裁判,也大多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理解”,累计至今,已有10次更换裁判的先例。

但中国足协却漠视了力帆的本次申诉,甚至是在赛前力帆态度强硬地再次要求时,也用“多理解”、“维护联赛稳定”、“尊重主裁抽签制度”这样的搪塞之词。

记者还了解到,力帆已经决定在周一再次向中国足协递交书面申诉,只是不知道,他们要控诉的是中国足协的一意孤行,还是心理失衡涉嫌挟私报复的黄烨军。原本不应该发生的一幕,究竟是谁的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