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争议点球帮鲁能逆转 再遭争议判罚力帆很愤怒

2010年08月15日08:14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是鲁能逆转击败了力帆,还是裁判击败了力帆,这个问题恐怕会长时间萦绕在力帆将帅脑海里。本赛季曾两次因为执法力帆比赛出现错漏判,而被中国足协两次内部处罚的北京籍主裁黄烨军,在自己本赛季第三次执法力帆的比赛中,依然无法全身而退。

争议点球制造逆转

整体实力远在力帆之上的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在上半场比赛中的确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前20分钟几乎没给力帆从容通过中场的机会。即便是在夏金传中,王锴头球摆渡,金尼挑射率先破门后,鲁能也只花了不到两分钟,就由卓翔头球扳平比分

随后的一幕制造争议,韩鹏从左路突入禁区,布鲁诺倒地铲球勉强碰到皮球,同时也带倒韩鹏,主裁黄烨军毫不犹豫指向点球点。鲁能外援胡里奥的“勺子”射门骗倒余勇喆,为鲁能完成逆转。客观而言,这个点球属于可判可不判的范畴,只是黄烨军对主队毫不手软的态度,的确容易挑动起球迷的不满情绪,满场的“黑哨”声已经为之后的不断争议埋下伏笔。

“他摆明压到我们吹”

上半场面对领头羊,力帆球员的确有些畏缩和保守。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却焕然一新,开场阶段更是压制鲁能展开狂攻。但更多时候,力帆的进攻都以越位或者犯规终结,尤其是几次模棱两可的越位,让金尼几次愤怒上前和主裁理论。

“他摆明是压着我们吹,就算是业余裁判也懂这样的小儿科”,球门后一位力帆替补球员这样向记者解释。“虽然没有很关键的错漏判,但是就是几次似有似无的越位,一有身体接触就吹我们犯规,对方耽误时间他也不制止,让我们踢得完全没有脾气,就算我去吹比赛,也懂这些招数……”

魏新只有迁怒矿泉水瓶

身为主帅且经历颇多的魏新,显然看出了场上发生的一切。但在多次申诉被劝回替补席后,魏新只能一脚踢飞脚边的一个矿泉水瓶。水瓶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远远飞到跑道上,看台上的球迷竟然是一片叫好声。

鲁能门将杨程竟然“漫步”几十米到球场一角去捡球,漠视身后球童及时送上的皮球,力帆球员向黄烨军投诉这样“低劣”的延误比赛时间的做法,黄烨军依然是一脸微笑视若无睹;鲁能使用换人战术拖延时间,应该被换下的韩鹏在禁区内假装不知,郑铮倒是积极跑到场边,然后又恍然大悟的样子跑回场内,如此的“演技派”细节,黄烨军依然袖手旁观,面对魏新的怒吼与申诉,一脸懵懂……

“1:2输给山东鲁能,我无话可说,也认了。但是比赛的过程是这样的荒唐,有些人的表演是如此低级,我实在看不懂,这就是中国足球,这就是我们力帆应该享受的弱队待遇,小俱乐部待遇……”魏新赛后的愤怒与无奈,或许是对昨晚这场比赛的最好解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